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应用型重点项目《粮食安全体系建设及其财税支持政策研究》召开开题报告会暨项目启动会

发布者:ggky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9日 14:25 浏览次数:

6月28日,江苏现代财税治理协同创新中心应用型重点项目《粮食安全体系建设及其财税支持政策研究》在德济楼508会议室召开开题报告会暨项目启动会。

首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建伟教授介绍了参会专家及其他参会人员。随后,黄建伟教授作为《粮食安全体系建设及其财税支持政策研究》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研究设计、数据获取、进度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后一致认为该课题选题与国家需求紧密结合,现实性强;研究内容丰富,数据获取可行,研究方法得当,研究方案详实,进度安排合理,对项目研究的现实意义和价值予以了充分肯定。

经合议,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现已具备启动条件和开题要求,同意课题组的开题论证方案和项目启动计划。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