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公共管理学土地资源管理方向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

发布者:ggky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3日 09:38 浏览次数:


202392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土地资源管理方向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在新地酒店玉兰厅会议室召开。

本次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黄建伟教授主持,参与咨询的教授均为全国知名专家,他们分别是:华中农业大学张安录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孔祥斌教授、广西大学龙花楼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冯淑怡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李蕊教授、江西农业大学陈美球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胡守庚教授、西北师范大学赵雪雁教授、《中国土地科学》编辑部执行主编王庆日研究员、浙大城市学院鲍海君教授。我院出席人员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晓东、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建伟、院长助理张丽芳及公共管理(MPA)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方向的专硕导师及部分青年教师

 

会议分为三阶段。第一阶段,我院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MPA专硕导师吕立刚副教授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土地资源管理方向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

第二阶段,参会专家依次对我院土地资源管理方向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的MPA研究生培养教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第三阶段,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晓东同志对本次专家咨询会进行了总结,专家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科建设和MPA研究生培养中积极吸取和落实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