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启动会

发布者:ggky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7:18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5月24日下午我院在德济楼5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启动会。特邀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获得者朱高立、汪家焰、杨清可老师做申报经验分享。启动会由副院长宁泽逵主持,院长助理张丽芳、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会。

首先,宁泽逵详细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方案,分析通报了近三年学校、学院的申报立项情况,对拟申报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教师要明确目标、找准抓手、坚定信心、尽早准备,力争在今年国家社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立项上再创佳绩。

undefined

随后,朱高立、汪家焰、杨清可老师分别分享了各自的申报经验和心得体会。重点阐释了后期资助和前期资助的区别,剖析了研究基础、选题嵌入、申报书撰写、书稿撰写与排版、出版社联系与选择等内容,指出了申报材料准备上的若干关键注意事项及细节把控。同时,三位老师也与到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最后,张丽芳对应邀参与申报经验分享的三位教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相关后续申报工作部署。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