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兰峰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者:ggjx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4:51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全国高等院校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和物业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兰峰教授应邀率队到访我院。座谈会在德济楼508会议室举行。院长黄建伟教授,我院挂职的副院长宁泽逵教授,副院长唐润,副院长汪栋,院长助理张丽芳,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黄建伟院长主持。

黄建伟院长对兰峰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兰峰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院学科设置、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创新等工作。

随后,兰峰院长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课程育人树理念,实践育人炼品质——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一流课程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的讲座。讲座由宁泽逵副院长主持。

兰峰教授从国家战略需求、盈利模式转型、经济形势变化、科技革命驱动和教改课题支持等五方面论述了课程改革的背景,重点从“注重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协同育人效应”、“深化教学模式改革,推动教育教学可持续发展”、“课程融入改革背景+城乡实践推动创新”、“科研活动反哺教学改革”五个层面详细介绍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一流课程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的探索实践。

讲座结束后,兰峰院长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互动。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观点新颖,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