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机构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机构新闻 > 正文

南京大学林闽钢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学术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00:00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7日,南京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林闽钢教授受邀为我校师生做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公共管学院党委书记胡永远教授主持,公共管理学院院副院长(主持工作)、MPA教育中心主任黄建伟教授以及部分教师、MPA研究生等聆听了讲座。
林教授从“时代命题与学科反思”、“历史和现实(2+3)案例”、“中国公共管理的问题和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尽地阐述,用“对口援建”、“政策试点”等生动的案例引导学生解读政策、分析历史发展规律、掌握正确思维方式。他表示,学习公共管理,应该不断构建新时代中国公共管理知识体系,既应该坚持好、巩固好、发展好经过长期实践检验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又应该积极创新社会治理方式,解决公共管理中的新问题、新挑战,不断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大家普遍认为林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灵活生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听众受益匪浅。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