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5:13 浏览次数:


31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倪咸林教授一行8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德济楼508会议室举行。院长黄建伟教授,副院长宁泽逵教授,副院长汪栋,院长助理张丽芳,近几年获得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历届科研秘书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汪栋副院长主持。

黄建伟院长对倪咸林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期望今后两院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发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管理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汪栋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办学特色和近年来的科研工作及主要成绩,尤其是指导助力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方面的主要做法。我院挂职的宁泽逵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和西部院校科研工作做法对比,对我院2022年成功获批9项国家基金项目做了充分的肯定。我院历届科研秘书分享了自己在科研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相关体会。我院成功获批国家基金项目的青年教师代表做了相关申报经验分享。

倪咸林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学科设置、办学理念和科研管理工作。倪咸林副院长表示,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近年来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成绩卓著,在科研服务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期待两院持续深入交流学习。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随访教师代表科研项目选题和申报书撰写与我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