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Discipline Construct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研究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研究 > 正文

南昌航空大学文法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ggky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4日 17:22 浏览次数:


62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文法学院院长聂平平教授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德济楼508会议室举行。院长黄建伟教授,MPA中心副主任江永清教授,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负责人陶纪坤教授,院长助理张丽芳副教授参加座谈会。

黄建伟院长对聂平平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黄院长就我院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研方向、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期望两院以后在研究生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聂平平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文法学院专业设置、办学定位、学科建设、招生与就业等工作。聂院长表示,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近几年发展势头良好,尤其是学科建设、国家基金项目等方面成绩显著,期待两院持续深入交流学习。南昌航空大学文法学学院随访教师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与我院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