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Discipline Construct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评估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评估 > 正文

我院成为助力学校 “一般社会科学”新晋ESI全球前1%贡献最大的校内分支机构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1日 09:21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2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ESI最新数据,我校“一般社会科学”新晋全球排名前1%,成为学校继“农业科学”和“工程科学”之后第三个进入国际高水平行列的学科,实现了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新突破。
   根据数据显示,我校“一般社会科学”在过去10年共被收入论文198篇,累计被引频次1960次,篇均被引频次9.9次,全球排名1936,本期共2013所机构进入全球1%。据悉,我院在学校所属分支机构中,发文数、发文贡献率、被引频次、被引频次率等贡献度指标均为位居榜首,成为助力学校“一般社会科学”新晋ESI全球排名前1%贡献最大的校内分支机构。这是学院紧扣学校高质量发展主线,坚持特色发展,强化内涵提升的结果,也是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是学院“十四五”开局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学院和省重点学科(公共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共管理学院)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