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自考服务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自考服务 > 正文

《公共事业管理》全日制自考助学专业招生简章(2020年)

发布者:公共管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2:47 浏览次数:

《公共事业管理》全日制自考助学专业

招生简章2020年

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现设有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3个教学系,开办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和房地产开发与管理3个本科专业,劳动经济学、房地产管理学2个硕士专业和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学位点。校研究机构南京财经大学社会保障研究院挂靠公共管理学院,另设江苏政府管理创新培训中心、政府管理研究中心、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综合实验室等机构。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58人,专业教师48名,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24人,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者占85%以上。自2004年起承担自学考试《公共事业管理》助学专业的主考任务以来,已经连续办学十五年,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一、报名条件

专科毕业生或在2021年8月前能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书的学生报名参加专科起点本科专业的学习。

、招生计划

2020年本专业招生计划为200人。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学习地点

自考助学专业学生全部在南京财经大学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128号)上课。

、考试组织

考试组织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南京市自考办负责。

、考籍管理

1.自考助学专业学生的入学资格由学校协助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和南京市自考办进行审核。

2.学生入学后按年级编制班级和组织教学和管理。

(1)为学生办理各种证件(图书证、校园一卡通等),与普教生共享学校丰富的教学资源,如图书馆、实验室、计算机房等;

(2)授课教师由教学经验丰富并长期从事自考教学的教师担任;

(3)班级实行专职辅导员管理制,统一管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4)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及文体活动,让学生切身感受现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5)每年对品学兼优的学生按一定比例和标准提供奖学金,评选年度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对录取为研究生的学生给予特别奖励。

3.专科起点本科专业,学生完成本科段考试计划规定的课程,获得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毕业证书由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发放,学校附署盖章,国家承认学历(学信网查询)。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由我校授予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

六、《公共事业管理助学专业简介

专科起点本科(年制)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和造就适应社会主义经济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策划、组织、协调、指挥、熟练运用多种管理技术与现代信息处理技术,具有较强社会适应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创新型复合高级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英语(二)、公共管理学、市政学、公共政策分析、公共事业管理概论、人力资源管理、管理心理学、社区规划、社区管理、文化市场学、毕业论文。

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南京财经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可在政府机关、航空、铁路、文教、体育、卫生等公共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工作,以及在大中型企业、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从事行政管理实务和教学科研工作。

、收费标准

学费为每学年4200元(最终以物价局文件为准)。书本费、住宿费等代办费按实收取。

八、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南财福建路校区D楼208、210室电话:025-83495873 83495972

邮箱:13813835975 @163.com 移动电话:13813835975

福建路校区交通线路:

1.南京火车站:南广场西乘13路、北广场西乘510路公交车到福建路站下;

2.高铁南京南站:地铁1号线到新模范马路站换乘117路至铁路北街站下;

3.南京汽车客运站(小红山):乘510路公交车至福建路站下;

4.市内:78、117路公交车至铁路北街站下,

16、31、32、34、100路公交车至萨家湾站下,江北过江公交车到盐仓桥站下。

附件:自考考生报名报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