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两基项目申报启动会暨申报选题论证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ggky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1日 15:15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两基项目启动会申报选题论证专家评审会在德济楼508会议室举行。南京大学金晓斌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冯淑怡教授、江苏省委党校刘伟教授、江苏省社科院陈朋研究员、东南大学张玉林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尹才祥教授、南京工业大学陈红喜教授、南京师范大学王建华教授出席会议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张丽芳、2024年国家两基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建伟主持。

首先,黄建伟院长介绍了学院2024年国家两基项目课题申报情况和工作计划,并对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助理张丽芳副教授根据校科研处关于2024年两基项目申报第一轮选题评审工作要求向专家介绍了此次选题论证专家评审会的任务目标和流程。随后,与会教师依次向评审专家汇报了各自选题的立项依据、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及相关成果。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按照申报教师的选题申报类别、学科方向分会场对申报选题进行一对一评审、辅导,提出修改建议,并根据评审结果,遴选出学院具有高质量水平的申报选题。

最后,黄建伟院长对与会评审专家再次表示感谢,并指出这次专家评审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2024年国家两基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