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指导的三项栖霞区“校地党校工作联盟”区领导联系重点调研课题顺利结项并获奖

发布者:ggky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6日 14:19 浏览次数:

根据栖委研字20231号文“关于栖霞区“校地党校工作联盟”区领导联系重点调研课题结项的通知”,我院教师指导的三项“栖霞区“校地党校工作联盟”区领导联系重点调研课题”顺利结项,其中赵强教授指导的《深化推广仙林新时代“枫桥经验”城市版,推进我区社区(村)干部队伍治理能力建设调研报告》课题成果获二等奖,黄建伟教授指导的《栖霞“智慧人大”建设实践与思考》课题成果获优秀奖,江永清教授指导的《栖霞区普惠托育体系建设的实践和思考》课题成果获优秀奖。

此次顺利结题获奖,为我院强化校地合作提供了新思路,为今后推进学院与地方的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基础。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