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事业管理系召开专业综合评估校内预评估暨专业建设汇报会

发布者:ggjx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0:00 浏览次数:

2023525下午,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德济楼508会议室召开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综合评估校内预评估专业建设汇报会。

本次专业综合评估会由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何玉副主任主持,与会人员有常熟理工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郜元兴教授学校评估专家组成员周友梅教授、张进教授、程国达教授、程瑶教授、刘琴教授及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欧阳霞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晓东、院长黄建伟、副院长宁泽逵、党委副书记孙启、副院长唐润、副院长汪栋、院长助理张丽芳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所有专任教师。

会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系主任詹国辉向与会专家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专家组成员分别就自评报告和考察内容做了详实细致的反馈并进行了实地考察。预评估反馈会专家组组长郜元兴教授对预评估结果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对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视以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院能根据专家反馈的有关评估意见继续改进专业综合评估相关材料,以顺利通过江苏省专业综合评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晓东与院长黄建伟对评估专家组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将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并逐条落实来修改完善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综合评估相关材料。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