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如皋两所四星高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7:55 浏览次数:

我校与如皋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我校与石庄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5月19日,我校分别在江苏省如皋中学、江苏省石庄高级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仪式。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晓东、副书记孙启、梅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素娟等参与座谈并开展招生宣传。两校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在江苏省如皋中学,季小军校长介绍了如皋中学百年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取得的办学成效。在江苏省石庄高级中学,邹晨光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两校均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联系,为更多学子进入南京财经大学提供良好平台。

高晓东书记对两所高中为我校持续输送优质生源表示由衷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情况,并重点说明了我校优势特色、育人理念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希望两所学校继续为南财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为学校和地区发展培养更多人才。

座谈会后,我校代表分别与两所学校代表签订《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并授予“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

据悉,江苏省如皋中学的前身是1902年创办的“如皋公立简易师范学堂”,1923年开始独立办学,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在百年办学历程中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材。江苏省石庄高级中学创建于1951年,是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培养的大批杰出校友中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一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一位。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