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首期“智库文稿(研究报告)撰写训练营”开班仪式

发布者:ggky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2日 08:35 浏览次数:

为发挥学院青年教师科研优势,加快学院科研成果服务社会的步伐,推进学院科研成果落地,31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德济楼508会议室举办了“智库文稿”(研究报告)撰写训练营”第一期开班仪式,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建伟出席,并做了动员讲话。

黄建伟院长指出,虽然目前我院的科研论文质量和数量都有一定优势,但在“破五唯”的新形势下,科研成果多元化,理论联系实际,为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是科研工作的必然趋势,青年教师应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

开班仪式后,黄建伟院长为在座教师上了题为“新型智库建设与应用对策研究”训练营首堂课。课程内容围绕智库文稿的选稿思路、选稿标准和写作技巧展开,强调了应用对策研究报告撰写的前提、基础、关键和重点。 

黄建伟院长希望青年教师结合自身优势,多实地调研,培养和提高政策语言的表达水平,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此次学习,在座教师更加深入了解了智库文稿的撰写形式,拓宽了研究思路。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