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感悟校史底蕴,厚植爱校情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gggl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5:56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校史,增强知校、爱校、荣校意识,4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感悟校史底蕴,厚植爱校情怀”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高晓东、院党委副书记孙启、党建联盟单位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华起、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尹杰及部分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校史馆讲解员按照建校、发展、创新、成就顺序详细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仙林校区建筑沙盘,并介绍了如图书馆、专业楼、学生公寓等建筑的设计理念,让支部党员深入了解到“自谦、自信、务实、超越”八字校训的深刻含义。活动最后,校史馆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部分优秀教师及校友的光辉事迹与成就,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南财人的勤学奋斗精神以及浓厚的爱国情怀,同时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和答疑。

通过这次活动的深入学习,同学们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之后的发展道路明确了方向。同学们表示,校史馆的丰富馆藏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历史过往,帮助大家明确了身为南财学子的责任与义务,坚定了毕业后奔赴基层一线工作、肩负时代重任的历史使命和信念,要弘扬南财爱国奋斗精神,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同学们将以优秀教师和校友为榜样,努力争取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