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专家讲座 > 讲座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专家讲座 > 讲座新闻 > 正文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Samuel Myers教授来我校作讲座

发布者:gggl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08 浏览次数:


1127日下午,应公共管理学院邀请,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汉弗莱公共事务学院Samuel Myers教授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508会议室作了题为种族中立性-美国种族不平等的补救措施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斌主持,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Samuel Myers教授的讲座首先介绍了美国种族仇恨再度爆发的背景,并展示了相关种族不平等的证据,以此提出种族不平等的补救措施以及分类。随后,他指出白人反对种族平权法案的主要原因是相信歧视并没有导致不平等并进行相关阐述。最后,他应用计量模型对联邦政府的种族中立计划在不同企业类型中产生的效果进行分析, 试图为种族不平等的补救措施提供合理化的解释。

报告结束后,Samuel Myers教授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Samuel L. Myers, Jr是罗伊·威尔金斯(Roy Wilkins)人际关系和社会公正学教授,并担任罗伊威尔金斯人际关系和社会公正中心主任,其研究领域主要聚焦于探讨社会政策对贫困人群的影响。他还是美国大学间政治和社会研究联合会(ICPSR)理事会成员、政治和经济研究联合中心经济政策咨询委员会成员,并担任Journal of Policy Analysis and ManagementManagement and Social Science Quarterly编辑。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