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建伟一行赴企业访企拓岗

发布者:公管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3:56 浏览次数:

访企拓岗交流会

与江苏中豪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协议

走访江苏安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走访海思科医药集团

为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0日,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建伟、党委副书记张荣霞、副院长王永生、学工办主任尹杰一行到江苏中豪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安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钢铁贸易协会、海思科医药集团四家企业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江苏中豪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振强对公共管理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品牌定位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并感谢南财多年来为公司输送大批优秀人才,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加强沟通与联系,深化合作内容。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建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特点、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目前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持续与企业加强交流,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永生介绍了学院的干部教育培训、MPA教育、研究生工作站、课题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愿。会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