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考研经验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公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1:13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帮助大三学子明确升学目标,增强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5月20日下午15:00,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线上举办了升学经验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劳动与社会保障1801班10名今年考研成功的的优秀学子,为即将考研和规划考研的同学传授经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荣霞、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秦建国出席座谈会,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部分同学参加了会议。本次座谈会由刘子恒老师主持。

座谈会中,十位学长学姐依次分享了各自的升学经验。其中,考研上岸国内高校的学长学姐主要在择校、复习进度安排、复习书目推荐、复习心态以及经验教训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留学成功的学姐主要分享了申请时间、申请条件和语言要求等方面的经验。由于时间有限,学长学姐们分享完经验后,还留下了各自的联系方式,以帮助学弟学妹们解答后续问题。

最后,刘子恒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所有参会同学给予祝福,本次经验座谈会圆满结束。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