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骑遇南财”环校骑行接力活动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4:27 浏览次数:

“520”谐音“我爱你”,这一串数字赋予了5月20日特别的含义。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为了表达同学们的爱校荣校之情,传递同学们的念校怀校之心,我院开展了“‘骑遇南财’环校接力骑行”活动。

此次活动中,参与同学被分成10组,每组骑行520米,按大三、大二、大一的顺序进行接力。工作人员讲解完骑行路线和安全事项后,随着一声哨响,骑行正式开始。车轮滚滚,风声沙沙,链条吱呀,迎着缕缕微风,同学们欢快地骑起来。每到一个地标建筑,大家就停下来,拿出精心准备的手牌与其合影,和南财一起留下爱的印记。“哎?我好像都没来过这里!”“南财原来还有那么好看的地方吗?”大家流连于校园中,在不同的地方打卡拍照,待到第十组同学完成最后一段路程,此次骑行的总距离定格在了5.20公里。南财大的一花一草、一树一叶都在骑行的旅途中印在了同学们的心里,一场爱的表白拉近了大家同南财的距离,联系了大家同南财的纽带,520的浓浓爱校情在南财绽放开。

“在5月20日骑5.20公里表白南财真的很浪漫。我欣赏到许多未曾留意的校园美景,结识了很多骑行小伙伴,也坚定了我终身运动的决心。我爱南财,它为我提供了学习、成长的平台,平时总是羞于表达,感谢此次活动让我能以最快乐的方式表白学校。”劳社保2101葛佳晨同学说道。

“一个个矫健的身姿,挥洒着汗水,尽情地骑行,以运动轨迹表白南财。此次活动凸显了公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同学们骑行路上的执着拼搏、奋斗姿态,成为南财校园中一抹靓丽的风景线。希望此次活动能带动更多同学将汗水挥洒校园,用行动回报南财!”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荣霞如是说。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