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团访问享佳健康,探讨青年职业规划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6:22 浏览次数:

5月10日,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团访问享佳健康云谷大厦,开展“学党史促实践,总裁下午茶”交流活动,享佳健康肖董亲切接待了学生代表团。代表团一行由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荣霞老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梁誉老师及十名学生带代表组成。

下午两点,师生代表团达到享佳健康云谷大厦。肖董受邀作为未来导师,亲自引导学生们参观了云谷大厦,讲述享佳创业故事。随后,师生代表团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进入总裁下午茶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了此行主要议题。座谈会上,肖董首先给学生们分享了享佳的创业经历,同时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提出了对学生们的未来职业规划建议。

创业初始,享佳就洞察到老年化将是中国社会面临的重要议题,因此探索中国养老保障模式、提供健康保障服务,是享佳一直坚持落实的企业实践。自2007年以来,立足于大健康产业,以健康大数据的采集、开发、分析、维护为核心竞争力,用电子商务模式重新改造传统健康产业,享佳健康开拓了全新的健康产品电子商务模式,成为国内领先的老年大健康电商平台。公司旗下拥有健康产品垂直电商模块、智能物联健康管理模块、结合文旅、会展、康养为一体的老年文娱生活服务模块三大核心业务模块,致力于为老龄人群提供衣、食、住、行、康、养、娱全方位的居家养老解决方案。

肖董提出,对即将走向社会、进入职业生涯的学生而言,职业规划必须秉持初心、着眼于未来,做对社会、对未来有意义的事情。学生代表对肖董建议展开系列探讨,并自由提问。

本次访问会谈之后,享佳健康与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签订就业实践基地协议、举行授牌仪式,合影留念。在实践中学习经验,在学习中规划未来,享佳健康和青年学子都将坚持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开创责任型企业和青年人生新局面。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