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统战、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统战、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公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0:27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我院在德济楼508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内外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统战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以及校党委对学校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以上会议精神,不断学习统战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高度重视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并积极化解。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二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三要进一步做好统战对象摸排和管理服务工作。四要增强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艺术,丰富知识结构。

最后,黄建伟院长就进一步做好学院统战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重点工作推进要扎实有效。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各党派(团体)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基础工作落实要及时规范。落实落细各级统战组织及学校统战工作各项要求,强化组织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工作基础;三是基层组织效能要逐步提升。要认真剖析、主动作为,深入思考如何在新形势下发挥优势,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