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大一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8: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大一新生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德济楼508室召开大一新生代表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张荣霞与各班新生代表开展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回答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根据课程设计、深造就业、考研考公、学业困难等主题积极发言,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张书记在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并结合往届学生的相关经验及专业发展情况,为大家提供了相应的建议。会议旨在搭建学院同学生密切交流的平台,以倾听到每一个心声、解决好每一个问题为出发点,把提升本科生教学管理及生活服务水平的目标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

会上,张书记强调了学业和实践双向发展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掌握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基本素养,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注重能力素质的提升、知识水平的积累和实践能力的锻炼,更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敢于直面困难。“在未来的道路上,学院始终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张书记说。

座谈会,以倾听到每一个心声、解决好每一个问题为出发点,搭建了学院与学生密切交流的平台。不仅增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为学院进一步改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及提高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推进了“我为学生办实事”作走深走实,有助于我院本科生教育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