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生志愿者参与迎新活动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9:21 浏览次数:

留言墙

志愿者送新生到宿舍

院领导参与志愿

9月26日,顶着似火的骄阳,公共管理学院的小萌新们终于正式踏进了大学校园。接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帮助的同时,几名新生也加入了帮助同学的队伍,当起了光荣的新生志愿者。

其中,来自公事管2101班的范生榆同学最先给各位新生做了表率,积极帮助同学。被问及为什么会在开学第一天就想到要做一名新生志愿者帮大家搬行李时,范生榆同学解释到因为自己家就在南京,到校很早,看到同学们需要帮忙就去帮忙了,“这也算是为人民服务的一种吧”。

范生榆同学表示,今天是自己迈入大学校园的第一天,最先感受到的就是大学的范围之大,处处充满了新奇。自己也很荣幸能够成为南财的一份子、也很高兴能成为公管院的新生小树苗。

从早上到校直至晚上吃饭,小“路痴”范生榆同学就走了23公里,但他还为自己把同学带错了楼这样的事愧疚不已。但是服务他人一事何错之有呢?

范生榆同学说:“虽然当迎新志愿者的这一天很辛苦,但自己也认识了好多同学,还有很多热心的学长学姐,对咱们的南财也有了更多的解了, 感觉特别开心!”

范生榆同学开学第一天就收获到了大家的帮助,也竭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他人,此间展现出来的就是公管的大爱之心。希望公管院的小萌新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对这份大爱能够有更深的领悟,怀着发芽的心情,在公管院扎下深根、长成心怀大爱的凌云之木!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