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金秋随风至,关怀入人心---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新生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4日 09:24 浏览次数:

 

 

                                                    黄建伟院长,胡永远书记,李小燕辅导员与学生展开交流

                                                        书记胡永远,院长黄建伟,向同学们表达期盼

9月30日上午11时,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建伟,书记胡永远与2021级新生辅导员李小燕一行人前往我校仙林校区西苑3号站看望入学新生,与刚刚入学的新生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新生的生活和适应情况。

期间,黄建伟院长参观了学生宿舍并祝贺新生的到来,关切地询问了新生们的入校感受、家乡籍贯等情况,期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当下良好的住宿条件,并询问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抓住机遇,珍惜青春时光,在今后的大学生涯里找到人生目标,实现自身价值。

胡永远书记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学科特色与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沉得住气,稳的下心,学好专业知识,切不能沉迷游戏,迷失方向。

交流中,院长黄建伟,书记胡永远一致认为应当注重学生身体素质锻炼,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做到个人的全面发展。同时,李小燕辅导员嘱咐同学们要做好平时的卫生工作,加强自我管理,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最后,在同学们的欢送中,我院领导离开宿管站。相信此次走访后,同学们将会承载着老师们的殷切期盼,阔步昂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大绽异彩。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