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专家讲座 > 讲座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专家讲座 > 讲座新闻 > 正文

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0:00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9日,复旦大学朱春奎教授应邀在德济楼实验室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公共管理创新与国家治理现代化。报告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远教授主持,社保研究院院长、教育中心主任曹信邦教授,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金志云教授,公共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学生,以及其他相关专业的研究生近百人聆听了该报告。

朱春奎教授从“中国语境下的治理、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制度建设与现代化、国家行政体制、民生保障制度、人工智能”等方面,结合自己的体会,详细阐述了公共管理创新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相关问题。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远教授进行了总结。该报告获得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报告前后,朱春奎教授与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远教授,社保研究院院长、教育中心主任曹信邦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政府研究中心主任黄建伟教授,教育中心主任金志云副教授等老师,就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我院申请的国家项目提供了咨询和评审。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