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会议 > 正文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2022国家治理(青年学者)”论坛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4:12 浏览次数:

429日,我院黄建伟教授及硕士研究生陈东强应北京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邀请,参加了2022国家治理论坛(青年学者论坛),并分享了题为确权确股不确地的农地流转何以成功?来自Y村的案例分析与发现的论文。本次论坛以线上的形式举行。

此次论坛以新时代发展和治理研究为主题,设有国家治理理论和模式社会治理和乡村建设、产业政策和公共服务等三个大版块,聚集了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及南京财经大学等高校的青年学者。我院黄建伟教授及其研究生陈东强同学在此次论坛的社会治理和乡村建设板块下作了题为确权确股不确地的农地流转何以成功?来自Y村的案例分析与发现的发言,论文以个案研究的方法,阐释了当前确权确股不确地的土地制度在农村地区推动农地流转的模式、机制和实施效果,并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徐湘林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对本次论坛的发言内容进行了精彩点评。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