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课程思政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课程思政 > 正文

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被认定为首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建设项目

发布者:ggjx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14:25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首批南京财经大学“课程思政”示范建设学院和示范建设专业遴选工作的通知》(南财教字〔202055)要求,经项目负责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校内公示,我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被认定为首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建设项目。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于2001年开始首次招生,是南京财经大学建校以来最早设立的专业之一。在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结合学校优势学科,形成了“财政与社会保障资金管理”“养老保险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长期护理保险理论与政策”等具有特色的社会保障理论与实证研究体系,拥有1个江苏省优势学科重点研究方向(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

 在教学中,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教师牢记育人使命,充分发掘每门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保证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使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深受教育与熏陶。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