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课程思政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课程思政 > 正文

我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ggjx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6:03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学院在德济楼508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会议,传达《南京财经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教学院长李永乐主持。

会上,李永乐副院长传达了《南京财经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胡永远书记就学院教学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课程思政建设与高校人才培养、教师立德树人紧密结合;二是课程思政不是简单的思想政治教育课,而是与整个教学环节相结合,结合每一门课的课程特点和教学内容;三是除了理论课程教学,在实践教学特别是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要加强学生学术道德、学术诚信教育。  

黄斌院长总结发言,部署制定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各系每学期至少组织2次课程思政专题教研活动,任课教师应在课程的教学设计和课程考核等方面落实课程思政要求,将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落到实处,为下一步申报思政示范学院(专业)工作做好准备。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