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实践实训】“企业专家进讲堂,校企协同育人才”创新实践系列讲座第二讲

发布者:ggjx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6:09 浏览次数:


 

东原地产公司销售主管潘志康应邀来我院分享交流

        930日上午,应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东原地产公司销售主管潘志康在仙林校区德济楼502实验室就个人工作经验及工作感悟进行了精彩分享。公共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李建豹老师主持。

 

 

 首先,东原地产公司销售主管潘志康分享了自己如何从东原的管培生如何一步步晋升为销售主管的经历。潘志康指出,在决定找工作之前,首先需要有一个非常明晰的职业规划,至少是3-5年的中短期规划。对于拟进的公司,需要提前做好功课,了解公司的前景,企业文化并预判是否与自己性格匹配;同时,需要好好利用春招和秋招及其提供的管培生的机会。此外,即使决定考研,在5-6月招聘宝贵时期多投投简历,以评估自己的市场价值。第三,关于行业选择,建议如果能进甲方公司,坚决不去乙方公司,因为乙方公司多为中介,代理等属性会影响工资。最后,潘主管还指出几乎所有的管培生都是从一线做起,所以需要能吃苦,做好一切心理准备等,尤其是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管理能力,多听、多想、多问。会后,潘主管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尤其讲解了有关薪资方面的心得。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