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机构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机构新闻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MPA教育中心组织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00:00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5日,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经验交流会在德济楼508会议室顺利开展。交流会由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巩世广老师主持,第四届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优秀奖代表、拟参加第五届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研究生参加了交流会。

     巩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参加第四届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情况,然后从组织者的视角分享了参赛经验。巩老师强调了选题、题目、文字、队员协同工作等重要性,也分析了大赛的激烈竞争性、今年我校获奖队伍预计会增加的可能性。 第四届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优秀奖队长、2019级MPA学生李艺从专硕参赛者的视角分享了参赛经验。李艺认为:想出一个好的题目、讲清一个好故事、重点描述几个精彩桥段、选用恰当的理论的一个队伍能够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

    第四届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优秀奖代表、2018级劳动经济学研究生唐浩从学硕参赛者的角度分享了参赛经验。唐浩认为:他们队之所以能够获奖,是因为他们队非常团结、分工有序、各自发挥自己的特长,指导教师也非常认真。 最后,拟参加第五届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2019-2020研究生和上届获奖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