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优show简历,展我风采—公共管理学院简历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2:03 浏览次数:

获奖同学合影留恋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普及我院学生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同学们的求职能力和职业素质,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于11月25日至12月1日成功举办简历大赛。

本次大赛有众多公管学子积极参加,产生了许多创新优秀简历作品。比赛线上报名后,参赛同学于11月26日参与了线上简历制作设计培训,特别邀请我院分团委书记于华老师进行赛前培训,她详细介绍了关于简历制作的相关知识以及大赛的规则和评分标准。培训结束后,参赛同学对个人简历进行撰写并积极投稿。

作品经过第一轮初筛后,七份优秀简历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最终由于华老师进行综合评分,排出名次。最后比赛结果如下:一等奖 公事管2101李佳慧;二等奖 劳社保2101吴宇飞,房地产2101黄金雪;三等奖 劳社保2101孟佳,公事管2201金方凤。

来自公事管2101班的方金凤同学在活动结束后这样说:“本次简历设计大赛很好的锻炼了我的创新和简历设计能力,于华老师的培训也十分细致实用,从中我也学到了更多关于简历制作的知识和技巧。相信这些在我以后的求职生涯中,一定可以给予我许多帮助,为我提供优势。”

“好的简历,是大学生求职成功的第一块敲门砖。参赛过程中,同学们在比较中也了解到自己的优势与不足,能够在现阶段及时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积累求职经验。希望通过本次简历大赛,可以让同学们更好地发挥自己的创造能力,增强自我创新意识,提高简历制作能力,在以后的应聘中有更加优秀的表现,赢得成功。”于华老师在活动结束后评价道。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