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委党校刘伟教授为我院教师作二十大辅导报告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8:51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江苏省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刘伟教授在仙林校区德济楼508应邀为我院教师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政府治理现代化的新议题新指向”的报告。本次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远教授主持,全院教师聆听本次报告。

刘伟教授深入系统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历史方位与时代场景,全面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最后,他就政府治理现代化的中国语境与时代内涵进行了细致地阐释。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远教授对刘伟教授的讲座作了精彩点评,他认为刘伟教授的讲座内容实、观点新、视野宽、讲解透。全院教师一致表示,此次辅导报告非常及时和专业,大家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