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建伟一行赴南京体育产业集团访企拓岗

发布者:巩世广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10:4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6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建伟、副院长王永生及研究生辅导员巩世广一行到南京体育产业集团调研。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王虹燕、党建与人力资源部部长赵霞等参加调研活动。

交流会上,王虹燕副书记对黄建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社会责任以及“金、木、水、火、土”的业务体系,并通过宣传片视频展现了集团近几年举办的重要赛事。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建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特点、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以及目前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持续与企业加强交流,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永生介绍了学院的干部教育培训、MPA教育、研究生工作站、课题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愿

据了解,南京体育产业集团是经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于2015416日成立的唯一市属国有经营性资产运营主体和体育投融资平台,集团总部设五部两室,下辖全资及控股、参股二级子公司10个,三级子公司5个。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