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School profil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京财经大学2023年公共管理学术型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者:gggl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22:55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3年公共管理专业的学术型研究生招生国家线已经公布,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硕有一定数量的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积极申请调剂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国家调剂政策。

2.政治思想良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的基本要求。

二、调剂流程

1.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预计4月6号0点),调剂考生务必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按要求填报,第一时间申请调剂至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硕。不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的调剂无效。

2.符合条件考生经学校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名单后,并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考生发送调剂复试通知(复试考生需要提供的材料可见我校发布的复试考生须知,网址:http://yjsc.nufe.edu.cn/info/1011/4943.htm,考生可以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调剂复试,逾期不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复试后(复试事宜另行通知),学校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被拟录取的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拟录取,否则取消拟录取资格。

三、联系方式与联系人

袁老师:025-8671835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