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公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7:0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毕业生的廉政教育,帮助毕业生党员扣好人生路上的“第一粒扣子”,我院党委组织召开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李小燕出席会议,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荣霞主持会议。

张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分享,阐述了廉洁修身、爱党敬业的重要性,指出廉洁自律和爱党敬业意识要入脑入心,并强调党员要始终坚持按照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大家永远不要忘记毕业的共产党员这一特别身份,带头做好表率,时刻谨记廉洁自律和爱党敬业准则。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使毕业生党员充分认识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为毕业生在今后工作岗位上做到诚信廉洁打下坚实的基础。

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是我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学院还将开展系列专题教育活动,全方位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初心与使命,在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廉洁自律,坚守底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