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Building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茶话会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8:34 浏览次数:



增进2022级新生们对学院的了解,尽快适应南财学习生活,9月30日下午,我院在德济楼508室举办了新生茶话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荣霞专门为同学们买好奶茶和水果,为大家暖心准备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小“秘籍”。茶话会伊始,同学们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开心地分享家乡的民俗趣事和美食。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目前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就校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大家取经。张书记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疫情期间如何在校园里提升自己”“如何合理规划好大学生活”等问题。张书记勉励大家:“身为公管学子,我们要时刻拥护公管大团结。要树立长远目标,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拥抱更优秀更美好的自己。”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来自公事管2201班的文慧同学说道:“进入大学,在这个全新的环境中,起初我心里有些迷茫,但在与张老师和同学们的交谈后,我们大家慢慢相互了解,公管院这个大家庭真的很有爱。在爱的包围中,大家很快就熟悉了起来,感觉自己也融入了这个大家庭。”

“公管一家亲”,这是学院想让每一位公管学子牢记于心的,也是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希望通过“新生茶话会”活动,新生们能更快地融入到集体中来,与学院共成长,在这里收获更加美好的未来。”张书记说。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