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重要通知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加入班级群的通知

发布者:巩世广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18:31 浏览次数:

      2022级研究生:为沟通方便,现建立了班级QQ群和微信群,学硕班级QQ群名称:学硕2022,班级QQ群号:554932420; 专硕(MPA)班级QQ群名称:专硕2022,班级QQ群号:613578550。见信后请尽快加入,班级QQ群和班级微信群都分为学硕和专硕(MPA)两类,请不要加错群。入群后,请实名,格式:姓名+专业(工商管理房地产方向简称:房;劳动经济学简称:劳)+学号,例如:张三+房+1120220116;张三+MPA+1220220116。学硕和专硕(MPA)班级微信群二维码分别是: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