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ve Exchang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与溧水区进行系列合作

发布者: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1日 00:00 浏览次数:

为发挥学校人才优势,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方便教师对社会管理实务深入了解,提升教师教学研究水平;为培养学生就业实践能力,公共管理学院与南京市溧水区人社局等部门于3月31日在管理学科楼508会议室进行了友好协商并签订合作协议。我校程永波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朱琴华、学院武华清书记、黄斌院长、溧水区副区长赵敏、人社局局长王敏、区党校吴永胜校长等相关领导参加此次座谈交流,会议由武华清书记主持。 黄斌院长首先介绍学院学科研究、专业设置、以及师资等情况。溧水区副区长赵敏介绍了溧水区基本现状及发展趋势,重点谈到“高素质人口聚集”工程。人社局王敏局长从溧水枢纽影城、产业影城、康居影城谈到人才需求。区党校吴永胜校长从党校干部教育谈及政府定制研修培训和MPA教学点设立于后期管理。程永波副校长给来宾介绍南财的快速发展原因,学校服务地方经济优势所在,建议溧水区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大智力引进,希望以公共管理学院为基点,与南京财经大学开展战略性合作。 最后,公共管理学院与溧水区人社局长进行了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以此签约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锻炼机会,也为我校各专业学生入职溧水区提供了平台。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