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Cooperative Exchange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国内合作交流情况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0:13 浏览次数:

一、师资培训与交流

学院高度重视师资的培训与交流工作。、借助“江苏省MPA论、全国财经院校MPA联盟、CAAPA、NASPPA等平台培训师资,还专门安排专用教师前往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院校交流学习;

学院还派遣教师作为访问学者出境开展合作研究,聘请胡小波、郭海、朱宇等海外教授为学生授课。

二、共建研究基地

南京财经大学社会保障研究院由江苏省人社厅与我校共建。

三、研究生工作站

(一)南京社保中心研究生工作站

系我院与南京市社保中心合作建设的研究生工作站。工作站通过联合开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国失能老人长期照护财务供给多元主体融合机制、模式与制度架构研究),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青年项目(高质量发展视角下社会保险费率调整与就业促进的互动机制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取得较为丰硕的学术成果;

在研究生培养上,每年联合培养2-3名研究生进展从事养老保险、医疗保险、长期护理保险等科研与相关业务的研究与学习,为研究生实践锻炼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二)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工作站

系我院与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合作建立的研究生工作站。

该站自2018年6月设立以来,先后有7名研究生进站培养;2021年被评为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全校仅1个)。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