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Faculty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正文

曾迪洋副教授

发布者:gggl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0:46 浏览次数:

曾迪洋,女,清华大学社会学博士,南京大学博士后,现为公共事业管理系副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口迁移、社会分层与流动。在《社会》、《南京农业大学学报》等CSSCI发表多篇文章。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以及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

代表性期刊论文

1、曾迪洋,2017,生命历程理论视角下台湾大陆配偶的融入困境与社会支持,《台湾研究集刊》,第2期。

2、曾迪洋,2016,国家还是市场?——城镇化趋势下流动人口的市场转型偏好,《社会》第5期。

3、曾迪洋,2016,城镇背景下劳动力迁移对农民工幸福感的影响,《南京农业大学学报》第6期。

4、曾迪洋,2016,生命历程理论及其视角下的移民研究:回溯与前瞻,《社会发展研究》第2期。

5、曾迪洋,2014,生命历程理论视角下劳动力迁移对初婚年龄的影响,《社会》第5期。

6、李强、刘精明、王昊、曾迪洋,2012,让每个学子都拥有公平的机会,《光明日报》。

主持课题

1、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2015年至今。

2、国家博士后科研基金项目,2015-2016。

上一条:方 超副教授

下一条:周昊玥博士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