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自考服务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自考服务 > 正文

关于自考助学专业新旧转换问题的通知

发布者: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09:30 浏览次数:

 

2007-2017级自考助学考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精神,2007-2017级考生,所注册专业在《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自办助学专业停考专业目录》(以下简称《停考专业目录》)中,原则上不再单独安排考试,最后一次颁发毕业证书时间为 2023630日。所注册专业在《助学专业对照目录》中,自 2021年下半年起按照新专业名称和代码颁发毕业证书,20221月考试起使用新专业名称和代码报名,最后一次考试时间为 20234月,最后一次颁发毕业证书时间为 2023630日。

如有不明事宜,请及时与我院自考办联系,电话:025-83495972

附:《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自办助学专业新旧专业对照目录的通知》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