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服务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服务 > 正文

我院与来安县财政局达成合作意向,共促校地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gggl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1:23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社会服务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1014,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建伟、副院长王永生与院长助理汪栋前往安徽省来安县调研,来安县财政(金融)局局长蔡金林、副局长刘正东、来安县科技局党组成员苏峻涛和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校长王波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座谈会上,来安县财政(金融)局局长蔡金林首先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来安县经济、社会与教育等方面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来安县财政系统干部培训和实训基地建设等现实需求。随后,副院长(主持工作)黄建伟向来安县与会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优势、师资结构与社会服务现状,表示学院将在干部培训、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最后,双方在干部培训、研究生实训基地建设、干部学历提升与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公共管理学院近年来以建设高水平学院为目标,依托长江经济带的地理优势,围绕江苏省建设“一带一路”交汇点的战略思路,主动前往安徽省广德市和来安县等长三角腹地,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智力、学科等优势资源,主动服务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学院设立江苏政府管理创新培训中心、政府管理研究中心和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中心等科研成果转化服务机构,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已取得了一系列良好的效益。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