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专家讲座 > 讲座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专家讲座 > 讲座新闻 > 正文

南京大学盛昭瀚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gggl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1:28 浏览次数:

1025日,应公共管理学院邀请,我国管理学领域著名专家、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名誉院长盛昭瀚教授在仙林校区德济楼508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的专题讲座。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建伟、学院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教师和部分研究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远主持。

盛昭瀚教授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最新趋势、我院相关学科领域科研热点的最新发展进行了交流指导。他从选题和研究思路两个方面着手,阐述了国家自然基金的特点是用新理论、新方法研究新问题,要注重特色和创新。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方面,他着重强调了如何加强面向国家重大事件和热点社会现象选题的理论深度的方法和技巧。

盛昭瀚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纷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于国家基金项目的最新要求和内涵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不仅点燃了科学研究热情,而且增强了基金申报信心,为来年的高层次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