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田小龙博士在SSCI期刊发表重奖论文一篇

发布者:gggl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8日 21:40 浏览次数:

我院教师田小龙博士和挪威奥斯陆大学教授Tom Christensen合作的论文《Myths, instrumental reality, or cultural change? Modern service-oriented government reforms in China》,于20201月在期刊《International Public Management Journal》在线发表。

该研究借助迷思(mythicalperspective)、工具(instrumentalperspective)和文化(culturalperspective)的三重视角分析方法,以致力于服务型政府建设的2008年、2013年和2018年国务院机构改革为例,考察中国服务型政府建设中的后新公共管理(post-New Public Management)改革要素。研究表明,中国的服务型政府建设既向西方学习了某些后新公共管理的结构性要素,如大部门体制,同时也坚持了中国特色的改革内容,如领导小组和党的领导等,结果呈现为一种混杂的模式。也就是说,中国的服务型政府建设走的是超越新公共管理的中国道路。

期刊《International Public Management Journal》为 SSCI收录期刊,impact factor1.915,在JCR2018年)位列公共行政学2区。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