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专业建设】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召开专业发展咨询会

发布者:朱高立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10:38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6日下午2点,德济楼508会议室,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邀请了南京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濮励杰教授、南京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土地管理系系主任郭杰教授、江苏省国土资源研究心综合研究室主任金志丰高级工程师就“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发展方向选择”议题召开了咨询会。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栋主持,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黄建伟、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系主任朱高立从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质量保障、发展困境等方面介绍了本专业发展情况。与会专家在高度赞扬本专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的同时,就专业发展过程中的困境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在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基础上添加土地资源管理方向,逐步由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向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过渡是稳妥、有效的方式。

本次会议为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对于接下来专业又快又好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