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专业建设】校企共话谋发展,协同育人促提升——房地产专业召开企业咨询交流会议

发布者:ggjx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5日 16:2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优化房地产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实践实训培养体系,提升专业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的衔接,房地产专业邀请了易居企业集团南京公司事业部总经理唐健、金地集团苏南公司助力总经理李达分别进行了企业专家咨询会谈。

   2022929日下午易居集团唐健总经理与房地产专业部分教师在德济楼534围绕“当前形势下房地产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从如何提升实践教训的视角与老师们分享了观点,唐健总经理提出在校生不仅要强化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还应该学会团队合作,学会为人处世与分析应对问题的能力,建议在学生培养环节可走进企业、走进项目亲身体验,进而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座谈中房地产系教师朱高立、李建豹、张丽芳也就学生实践、企业对人才需求以及专业发展中的困惑与唐健总经理进行了咨询交流。

  2022930日下午房地产系教师与金地集团苏南公司助力总经理李达进行了线上咨询会议,会议中李达总经理就当前地产行业的发展变化趋势以及对地产人才的培养分享了观点,李达总经理提出大学生首先要立足专业,要掌握一技之长,同时通过大量阅读,提升自身素养;同时针对房地产系提出“如何优化学生进企业实训方式”的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为房地产专业强化实践实训,优化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