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实践实训】中南置地苏皖区域营销总监顾新锋等一行人应邀来我院做讲座

发布者:ggjx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8:22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4日下午,应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中南置地苏皖区域营销总监顾新锋、苏皖区域片区营销总监罗毅、苏皖区域招聘总监王霞在仙林校区德济楼502实验室作题为“听地产人讲地产事儿”的讲座。公共管理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师生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乐主持。

顾新锋总监以“入股不亏的宝藏企业”为题,从“有家底、有速度 、有能力”等层面深入阐述了中南地产的发展历史、经营体系、拓展路径、培训模式等,并讲述了中南地产如何以“一厘米温暖”活动反哺社会,成为全国十大慈善企业的成长故事。

罗毅总监以“为什么说房地产就是yyds”为题,从“有前景、有发展、有空间”等层面深入讲述了当前房地产市场的机遇与前景,并以“谈恋爱”的过程为切入点生动有趣地阐述的房地产营销的本质与流程,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宏观政策对房地产市场转型发展的影响。

王霞总监以“人类高质量offer:南埔生计划”为题,从“有地位、有培养、有福利”等层面阐述了中南南埔生的培养预算、培养资源、培养体系。随后,中南地产营销学长还给学生们详细分享了其个人在中南地产的成长经历。

最后,李永乐副院长对讲座作了简要的总结。整场讲座内容生动丰富,师生们普遍反映讲座内容精彩纷呈。讲座后学生们还与中南地产人进行了积极互动,整场讲座深刻体现了地产人拼搏奋斗的精神与信仰,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