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一流专业 > 正文

【实践实训】2019级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子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ggjx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09:31 浏览次数:

12月1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欢迎光陵”队(成员:李润杰、耿溟、陈格、吴祖继、黄诗倪,指导教师:范业婷、李永乐)以华东区域第1名的成绩突出重围,挺进全国冠军赛。12月19日,全国冠军赛在北京举行,共14支队伍参与角逐,“欢迎光陵”队再创佳绩,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

近年来,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鼓励在校大学生参加全国性专业比赛。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已连续4年参加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获得全国奖项30人次。我院学子已连续2年进入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冠军争夺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努力和实力。比赛中,我院学子将大数据分析、3D建模等专业技能融入比赛方案设计中,理论联合实践,展现出了优异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获得了业内专家的高度好评。

据悉,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是全国房地产、工程管理类专业高校中最具影响力的比赛。本届大赛经过9个月的全国报名与区域层层选拔,共吸引179所高校,11000余名学生参加,再创赛事历史新高。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