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简历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巩世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6:02 浏览次数:

526日,由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幕。经过组委会认真筹备与精心组织,本次活动得到学院本科生、研究生的积极响应。本次论文大赛由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巩世广老师组织,智联招聘校园及国际业务事业部执行总监马潇珺以及各相关学院张荣霞副书记、张杰副书记、李慕原副书记、全真真副书记等五位领导专家,依照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对参赛简历做出评审。

此次简历设计大赛以“想要成为简历star吗”为主题,以提升我院大学生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大学生相关软件的使用能力、求职能力、就业竞争力及职业素质为出发点。初赛环节各位评委对参赛简历从外观设计、效果表达、简历内容、相关技能及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打分,决赛环节各位专家对入围简历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提升各位参赛者应对求职的技巧。此次活动,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正确对待择业、就业、创业,实现学生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最终,经过专家对参赛简历进行两轮评审,本次简历设计大赛文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

附:简历设计大赛在微信公众号上的推文首页。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