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News Flash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机构新闻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速递 > 机构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级MPA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00:00 浏览次数:

云天收夏,露白展秋。1016日上午,我校2021MPA新生开学典礼在仙林校区德济楼502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出席开学典礼,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MPA教育中心工作人员、2021MPA新生及2020MPA研究生代表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远主持。

李群副校长致辞。李群副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向2021MPA新同学加入南京财经大学表示热烈欢迎。李群副校长围绕公共利益至上价值观的培养,寄语新一届MPA同学:一是以德为先,爱国励志,求真务实。在硕士研究生期间要时刻谨记听党话、跟党走,面向实际、勤奋实干、严谨务实,用工匠精神、下绣花功夫,用实干创造人民满意的美好生活。二是勇于突破,超越自我,宁静致远。在关注日常事务之外,更要建立起理想和情怀,在多元碰撞中坚定立场,在艰苦奋斗中永葆温度,在浪奔浪涌中坚守底线。三是科学规划,持久努力,蓄力铸能。在人生的爬坡期,协调好工学矛盾,坚持运动、强健体魄、读书蓄能,苦练本领,照亮前路。最后,李群副校长祝愿全体新生在新的征程中,葆政治忠心、守服务初心、谋研学匠心、怀规矩戒心,严格自律,筑梦人生。

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黄建伟作了让学习成为习惯,让书香净化心灵的致辞。他对MPA学生的求学生涯进行了展望,总结了求学读书的三种境界,并用改编的《陋室铭》勉励同学们树立理想、洁身自好、服务家国。

导师代表江永清教授结合自己由基层公务员到MPA导师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善于规划、刻苦研学,并承诺认真指导、随时沟通,做有水平、有情怀、有方法的导师。

2020MPA研究生、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高芃同学代表MPA在校生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参加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感悟。

2021MPA学生薛然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对学校迎新的周到服务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对重返校园的激动之情和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